田甜吖

日更还是不日更,这是个问题
合作加V:18300315227

雨村养老日常(十六)——解雨臣!!

       端午节的时候,二叔他们来了雨村,顺便把小花儿给我找的东西带了过来。端午节之前我就计划着要带小哥去西藏,但是去西藏的东西我们这边都没有,而且我想给小哥一个惊喜,所以我就联系了小花儿,让他帮忙准备着。嗯,你们知道的,我肯定又被小花儿骂了一顿,但是最后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,小花儿还是妥协了。别说,小花儿他们的办事效率就是快,不到一个星期就把我需要的东西准备好了,“吴邪你小心点,别si在西藏,还要给你收shi。”


       端午节前一天二叔给我打了电话,说是会带着黎簇来我们这里过端午,“小邪,雨臣让我给你带了点东西,不过,小邪,这东西……”二叔在视频里神情严肃的看着我,我自小就有点害怕二叔,因此我看着二叔严肃的脸,不自觉的咽了一下口水,颤抖着问:“二……二叔,是什么啊?”二叔把摄像头后置,我看到了三个用来装名器的大箱子,我一瞬间傻了,小花儿这是搞了什么过来啊?“小邪,你是准备在下斗吗?”二叔的声音响起,把我吓得一哆嗦。“二……二叔等我一会儿哈,我问问花儿。”我哆哆嗦嗦的关掉了和二叔的视频,打了解雨臣的电话,“哦,那三个就是你要的,去西藏的东西。”我瞬间傻了眼,“不是这也太多了吧?我怎么藏啊?”“我当然得多准备点,我可不想被你们家的那个追着打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三个大箱子根本藏不住,因此我临时改变了策略,本来想的是在去西藏的前一天变戏法似的把东西变到小哥面前,现在就只能,在端午节的这一天告诉他了。因此在端午节这天早上,我忍着腰痛早早的起床,把小哥忽悠上了山:“小哥小哥,你去山上转转吧,哦哦哦,对了一会儿二叔他们来,顺便去镇上买点包粽子的东西。那个……我就不去了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本来前几天和小哥定的是一起去镇上买包粽子用的东西的,都怪小花儿搞过来了三个大箱子!小哥看了我一会儿,什么没说点了点头就走了,倒是胖子,“小狗,你……不会是在家里干什么吧?”“哈哈……我能干什么啊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我有点慌神,去西藏的事情我也没跟胖子说过,“哦!我知道了!”我还在那边想着对策,胖子突然叫了起来,把我吓得一个哆嗦,我以为我的小声嘟囔被胖子听见了,谁知胖子直接开口来了一句“你是不是买了让小哥快乐的东西?”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哥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和黎簇正在从车上往下搬东西,三个大箱子比我抱起来的时候比我还高,还贼沉,我看不见前面的路只能凭借感觉往前走,突然我感觉我手上轻了一块儿,随即有人把我抱的东西接了过去,手上被放上了一袋子米,是小哥,他和胖子从市场上回来了。“呼呼呼……我去,小哥你慢点,吴邪又跑不了……”胖子拿着东西在后面赶着,“我去我ca我勒个去……”胖子看着黎簇和小哥手里三个明显装名器的箱子,用手肘戳了戳我:“咋滴小狗,重操旧业啊?”我白了他一眼,转头看见小哥沉着一张脸站在院子里面看着我,我连忙紧赶慢赶的来到了小哥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吴邪。”小哥刚一开口我就知道,小哥很不高兴,我连忙解释:“小哥这个是去西藏的,我让小花准……”我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箱子,看到箱子里面明显是名器的东西,我愣在了原地。我听到小哥在我身后叹了一口气,“吴邪,解释。”完蛋,小哥说了四个字,我要完。我赶忙掏出手机给小花儿打电话,电话一打通小花儿的声音先传了出来:“吴邪哎呦我cao,我给错你二叔东西了,你……不会已经,打开了吧?”我还没来得及说话,小哥一把把我的手机抢走,“让瞎子来把东西带走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,看着我摇了摇头,“吴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花儿的这次送错东西导致我,端午节的第二天中午都没从床上爬起来,屁股肿得像一个桃子,在回想一下昨天晚上,哭的应该是我这辈子最丢人的时候了,最主要的是,我TM最后被做晕了。等到我勉强着从床上爬起来,看到坐在院子里面的胖子,胖子手里还拿了一个用书卷起来的纸筒,煞有其事的对着我:“吴邪同志,请问你现在想说点什么吗?”我翻了个白眼,用手捂着腰:“解雨臣!!以后再找他我就是狗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